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黄页 > 装饰公司

龙岩市中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中大板业集团成立于2006年12月,是一家专业生产:“E0”、“E1”、“E2”中纤板、刨花板、防潮板、三聚氰胺板、聚脂板等环保板的企业。目前已有三家公司:龙岩市中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漳州市中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赣州中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加工厚度1.5毫米一30毫米各式亮光、哑光、木纹浮雕、麻面等家具贴面板和高级强化复合地板等装饰板,产品均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标准。
客户业务的不断发展是中大的基础。保持高质量,不断创新,加强与生意伙伴的精诚合作,这是我们中大的核心宗旨。
数年来,中大以丰富的经验和务实的精神为全国各大人造板厂经销过各品牌的中纤板、刨花板,树立了极好的信誉,随着国家加入WTO,市场客户对装饰的认识已面向国际化,讲究的品位越来越越高。中大审时度势及时引进七条国内知名品牌的三聚氰胺巾硕生产线和聚脂板生产线,高质专业生产适合各类高档家具,高级装修用途的饰面板。产品一投入市场,就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及好评,现已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有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信息
 
   
 
主 营: 哑光、木纹浮雕、麻面
联系人: 黄雄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 话: 0597-2792535
手 机: 13110681130
邮 箱: 854991630@qq.com
地 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州工业园东宝工业集中区新旗牌路153号3号钢构车间
推荐公司
龙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龙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福建大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大恒建设工程有限
长汀县天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长汀县天饰装饰设计工
龙岩市美星品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龙岩市美星品味装饰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