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黄页 > 装饰公司

龙岩市美星品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美星装饰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化的大型全国连锁装饰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施工服务,属于国家建筑装饰装修施工二级、国家建筑设计乙级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诚信、优质、高品味”三大优势,迅速成为广州十大品牌公司之一,我们着力于引导装饰潮流,历年来多次荣获国家同行业协会的嘉奖。并已取得IFDA国际室内装饰协会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广州建筑装饰协会会员,装饰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公司。 2001年被评为广州消费者协会信得过十大品牌公司;2002年获得通过装修办ISO9001质量认证。 现有专家级及专业设计师460余人,专业工程监理1280余人及一万多名经过培训上岗的施工人员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一百多家直营分公司,现已经建立了广东、华东、东南、中南、西南、华北等区域,下辖广州、上海、天津、东莞、佛山、顺德、中山、阳江、清远、惠州、河源、韶关、福州、厦门、龙岩、漳州、徐州、南通、无锡、扬州、张家港、重庆、泸州、宜宾、德阳、达州、绵阳、南宁、柳州、桂林、长沙、赣州、景德稹、鹰潭、金华、台州、等百余家公司。

美星装饰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着团结、敬业的工作作风,以诚信、守信的服务宗旨、以“一次装修、永远朋友“为理念,紧跟时代的步伐,为你营造一个舒适、优雅、温馨而时尚品位的生活空间和工作环境。

我们的目标:问鼎世界时尚,引领时代潮流;我们的服务: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我们的承诺:让每一位顾客满意是我们的理想:创住的品牌是上万美星人的心愿;我们的理念:一次装修,永远朋友。wLP闽西家装网|龙岩装饰网|龙岩装修网|龙岩建材网|闽西装修网|闽西建材网|新罗建材网|龙岩卫浴|龙岩房产|龙岩中介|你身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信息
 
   
 
主 营: 装饰
联系人: 美星装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 话: 0597-2201068
手 机: 15206085083
邮 箱:
地 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腾路体育公园网球馆三楼(科宏眼科医院旁)
推荐公司
龙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龙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福建大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大恒建设工程有限
长汀县天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长汀县天饰装饰设计工
龙岩市美星品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龙岩市美星品味装饰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