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资讯 > 家装攻略 > 时尚潮流

夏日厨房远离烟雾缭绕 “四字真经”装扮清爽厨房

时间:2019-03-31 23:48:21  来源:www.mxjzw.com  作者:闽西家装网


【导读】:夏日厨房远离烟雾缭绕 “四字真经”装扮清爽厨房

在所有的空间中,厨房总是给人"烟雾缭绕"的印象,赶上夏天,这里就更加闷热难耐,温度高出许多不说,就连空气都是混浊的,难怪这个时候,大家总没有胃口。用基本的电器降温送风当然最直接,不过整个厨房的环境才能决定你是否可以做到心静自然凉的舒坦。 Crn闽西家装网|龙岩装饰网|龙岩装修网|龙岩建材网|闽西装修网|闽西建材网|新罗建材网|龙岩卫浴|龙岩房产|龙岩中介|你身边

    换清凉橱具
    阴暗沉闷的厨房总是让人备感压抑,炎炎夏季,谁也不愿饱受室外烈日滚滚、回家烟熏火燎的滋味儿,透不过气,心情当然烦躁不安。既然厨房的画面如此浑浊,何不为它换种表情。更换浅色橱柜,太不现实;重新规划设计,也只是让人透支体力。
    其实我们大可把注意力注意到小厨具的变换上。一个藤制收纳栏、一张刻有新鲜水果的钢化玻璃菜板,或者是一把崭新的不绣钢刀具都有可能重新唤起你的激情。在厨房,我们用得多、看得多的部分就是厨具,因为长年使用,不少用品生锈、发霉、出现污垢,不但难以刺激你的烹饪灵感,更会让你的心理温度持续升高。现在先看看身边的调料瓶、刀架、抹布等是不是已经开始损伤变色,不用花多少钱,赶紧让厨房清凉一夏吧!
    排杂物异味
    厨房空间相对比较小,但往往却是杂物的聚集地,东扔西摆,只给人留下可以原地转圈的位置。呼吸不畅通、行动不方便,汗水也跟着流了下来。夏日的厨房高温,除了温度计上那个让人窒息的数字,还有我们自己不以为常的生活习惯。
    保持厨房的清新,首先就是不能留下油烟味,强劲的抽烟机绝对是需要舍得投资的电器之一,烟机对夏天的厨房很重要,不仅能把油烟抽走,还可以把做饭时产生的高温气流抽走,不会让厨房成为家中的"蒸炉"。还有地上那些多余的塑料袋、过期的食物,统统都应该排除。
    查残旧噪音
    橱柜使用时间一长,不少环节都容易出现毛病。尤其是柜门处的合页、抽屉里的滑轨,这些小地方的小毛病虽然不影响大局,但一开一合间会出现因为残旧而发出的"吱吱"声,难听刺耳,成为"火热厨房"中的又一名凶猛大将。声音高低不一,东看看、西瞧瞧,可能还会拿着工具敲敲打打,午餐没做完,体力倒耗费了不少,怎么能不热呢!
    找个空挡的时间,找个专业的维修工,仔细检查那些小部位的性能情况。看看烟机扇叶的转动、柜门的闭合是否完好,有毛病一定要及早修理。“安静”也是厨房的“降温”手段之一。
    推荐方式:锅碗瓢盆相互碰撞的声音尖锐伤耳,在台面上垫一层软布,可减少其撞击时发出的噪音。
    洁油腻黑点
    相比于其他空间,厨房算得上"垃圾诞生地",一日三餐留下残羹剩菜在所难免,瓷砖和窗户上那些陈年老垢也让这个夏天感到力不从心。
    在进入夏季之时,全面对厨房来一次大清洁必不可少。用抹布蘸些微热的食醋擦洗被熏黑的窗户、用泡过啤酒的抹布擦拭有油渍的灶台,每天扫扫地、擦擦桌子,尽管外面酷热难挡,但干干净净的厨房无论你触摸到哪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到舒适。
    推荐方式:墙面瓷砖幅度较大,应成为清洁的重要对象。将卫生纸或纸巾贴在磁砖上,在上面喷洒清洁剂。撕掉后,再用干净的抹布蘸清水擦一两次,瓷砖即可焕然一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饰效果图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
“双11“能否成为家居销售的旺季?
“双11“能否成为家居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家装网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闽西家装网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