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资讯 > 家装攻略 > 建材宝典

盘点易忽视的水龙头节水误区 节水从水龙头开始

时间:2019-04-03 23:59:16  来源:www.mxjzw.com  作者:闽西家装网


 节约用水也成为现在社会中的一个重要话题。小小水龙头,看似不起眼,一旦发生质量问题能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是多少?“水漫金山,夜寒屋漏奈何兮。心有余悸,水管惊爆度花影。铅害无形,劣质隐患何愁甚。不懂愁深,恨不告知未购时......”小小水龙头,看似不起眼,其中学问却很大。水龙头选购以及使用知多少?接下来,就随闽西家装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节约用水也成为现在社会中的一个重要话题。小小水龙头,看似不起眼,一旦发生质量问题能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是多少?“水漫金山,夜寒屋漏奈何兮。心有余悸,水管惊爆度花影。铅害无形,劣质隐患何愁甚。不懂愁深,恨不告知未购时......”小小水龙头,看似不起眼,其中学问却很大。水龙头选购以及使用知多少?接下来,就随闽西家装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水龙头选材误区1:感应水龙头最节约水
 
  很多消费者认为感应水龙头方便,节约用水,其实感应水龙头不仅出水量少,售价高,而且维修成本较高。感应水龙头一般在公共场所、写字楼及机关单位等才有安装使用。但家庭使用感应水龙头,实用性不高,而且维修比较费时费力。
 
  支招:并非只有感应水龙头才能节省用水,手动水龙头也有节水节能的以免。手动的水龙头不仅寿命长,而且也容易维修,相对来说性价比会更高。如果觉得开关麻烦的朋友,可以选择安装按压式的水龙头,这样既方便不用转动,又能达到定时断水的节水的效果,价格相对便宜,性价比高。
 
  水龙头选材误区2:流量越小越节水
 
  水龙头流量有节水标准,流量过大过小都不利于节水。许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误区,以为流量小的水龙头,更能节约用水。用水量等于流量乘以用水时间,流量过小会明显延长用水时间,起不到节水效果。有时候水龙头的流量过小,有可能是水龙头阀门出现问题,或者渣质堵塞,应及时清洗或更换,因此,别以为流量少更好。
 
  支招:建议要注意水龙头清洁,及时清洗更换水龙头阀门以及过滤网,这样可以保持水的洁净卫生,进而保护人的身体健康。水是生命之源,所以关乎于水的卫生问题,不能疏忽大意,水龙头的卫生是基础。外观的干净光亮,并不代表内部的洁净。
 
  水龙头选材误区3:起泡器水龙头任何情况都节水
 
  水龙头的出水口有,两部分组成外部一层过滤网、内部一个装起泡器,气泡器作用主要是增加了水中的气泡数量,减少了出水量,从而出水不飞溅和控制流量所以能达到一定的节水效果。但并非所有情况下,有起泡器的龙头都节水,使水流冲击力变弱,降低了洗涤去污的能力,因此,清洁非常脏的东西时,须用大量水清洁,不利于节水。
 
  支招:选择带有起泡器的水龙头时需要注意安装的位置,洗脸盆和厨房的洗菜盆可考虑安装带起泡器的水龙头。阳台安装的地拖池等可不必使用带起泡器的龙头了,这样既可加快冲洗地拖的速度,又可加大冲刷能力,起到了一定的节水功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饰效果图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
“双11“能否成为家居销售的旺季?
“双11“能否成为家居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家装网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闽西家装网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