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资讯 > 高端访谈

百安居装饰——蒋总专访

时间:2011-11-01 00:26:44  来源:龙岩装修网  作者: 实速


主持人:  蒋总,您好,很高兴能邀请您到这做客jOl闽西家装网|龙岩装饰网|龙岩装修网|龙岩建材网|闽西装修网|闽西建材网|新罗建材网|龙岩卫浴|龙岩房产|龙岩中介|你身边

 
  蒋总:  您好,主持人,我也很高兴能来装装网与大家共同设计装修
  主持人:  蒋总,我知道您来自“装修之乡”安徽、安庆,请问您从事装修有多少年了?
  蒋总:  是的,百安居装修公司的主要技术骨干均来自安徽,我从事装修行业也超过15年了。
  主持人:  作为合肥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您是怎么理解装修的。
  蒋总:  我先解释一下,装修一词把,从工程角度看装修:
   装指:安装,也就是指:水、电、暖、等基础的安装。
   修指:修缮,也就是结构的调整,但一般意义所说的装修应该包括装饰,也就是视觉的调整和改变。
  主持人:  您刚才提到装修与装饰,现在有一种说法:“轻装修,重装饰”您是怎么看的呢?
   蒋总:  我不太认同这种看法,装修与装饰这两方面应该是一种相互依存的一种关系,怎么能说轻装修呢,
   装修注重于基础性、实用性,装饰注重于视觉的效果,没有一个好的基础,光强调外表的美观,人家使用
   都不方便,哪来的美观呢。 
   主持人:  作为百安居装修公司的老总,您是怎样定位公司在装修行业的?
   蒋总:  公司要想有发展,一个准确的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装修行业是一个高消费行业,一般来说,家庭装修费用是整个房屋总价的10-20%左右,对一般家庭
   来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就要求装修公司必须提供一下高品质的服务,也就是说,装修公司必须提供好的设计,
   施工售后。要想做到这一点,装修公司必须有一套高品质的理念,能预料未来几年的趋势。
   主持人:  刚才您提到了“理念”“趋势”这两个词,百安居的“理念”是什么?您认为现在装修的“趋势”
   又是什么?
     蒋总:  “永远领导后5年”是百安居公司从成立之初,所确定的理念。
              现在装修市场上“80后已成为主力,他们更注重“个性化”的装修。什么亚洲黄、地中海蓝、
  美洲红、大  洋洲的绿。这些色彩元素的个性化运用很普遍。
   主持人:  “永远领导未来5年”那么您对后5年的趋势又是做如何判断的呢?
  蒋总: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的主角,未来一段时间内家装趋势除了,更加强化、个性化、异域化、
   材料新型化等几个方面外,在这几个方面一定会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1:设计的时代化。          2:低碳。         3:中国元素的注重
               4:智能化                   5:注重文化
 
 
          蒋总谈装修
              ——引导未来5年的装修理念

 jOl闽西家装网|龙岩装饰网|龙岩装修网|龙岩建材网|闽西装修网|闽西建材网|新罗建材网|龙岩卫浴|龙岩房产|龙岩中介|你身边

装修一词,从工程角度来讲,指安装和修缮,即水电暖的安装和结构的调整,一般意义来说还应该包括装饰,也就是从视觉方向调整和改变。
近二十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住房的要求也越来越讲究,“装修”逐渐形成房、车之后第三大消费市场,人们对装修的要求也越来
越高,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的大量“硬”装修,到现代追求个性化、差异化。异域化等,逐渐形成所谓:欧式、中式、地中海风格、美式装修、
还有韩式风格等等。五花八门的风格划分。
     特别是近年来,随着80后的思想逐渐成为装修市场上的主力,他们对个性化、差异化的要求也越来越注重,什么亚洲黄。地中海蓝、美洲酒红
大洋洲绿等等元素的广泛运用,形成各自鲜明的个性差异。他们对新型材料非常亲近。追求舒适、低碳的生活方式,未来几年,随着90后的注入市
场,装修必得出现新的变化,总结起来大概有如下几种形式将更加的注重。
1 外饰变内饰:目前只是在了解装饰的一些元素,将被更多的混搭运用于室内。
2 环保要求将被提高:由于上海世博会的影响,人们明显接受“低碳”一词不仅注重对材料的环保要求,同时也对视觉环保提出新的要求。
3 人性化和智能化,也是未来九年必是强化的要求。
4 文化元素将被加强
  装修行业是一种高消费行业,作为专业的装修公司必须提修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而要想达到这些必须有高品质的理念,和良好的文化底蕴。
5 中国元素将更多更广泛的注重
  中国文化是世界四大文明之一,而且从未间断,从过去被广泛的运用到将来会越来越细分的运用于装修的理念中。
6 设计至上
  设计作为装修的灵魂,将会更多人接受,人们将更愿意在“设计”上花心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饰效果图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
“双11“能否成为家居销售的旺季?
“双11“能否成为家居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家装网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闽西家装网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