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装修 > 即将入住 > 风水

家居风水-客厅厨房风水揭秘

时间:2011-11-11 00:33:04  来源:www.mxjzw.com  作者:闽西家装网


人生有限,命运各一,有的人一生还是穷困潦倒,有的人出生就是亿万富翁。家居风水问题一直是网友关注的问题,今天土巴兔分享这篇汇总了客厅厨房卧室三大空间的风水,从整体面来看家居运势。

 

 

以居家风水而言,客厅的风水关系着家庭的运势和家庭关系的和睦,实为大事,不可不察。客厅风水是阳宅风水中最重要的环。个家庭整体宅运的吉凶,无论是事业升迁的顺逆、运数的高低、家人财运的好坏、夫妻缘份的深浅、子女读书、考试的运、健康状况是否正常,大抵均由客厅风水所决定。足见客厅风水,乃阳宅风水的核心,其重要性当然无与伦比。下面就教你改善客厅风水的招术,装修之前要看仔细。


客厅方位

客厅最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门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的气。如果必须经过条走廊才能到达客厅,那么走廊定要保持整洁,而且照明定要充足,以免阻碍气客厅。如果是夹层屋设计,客厅应位于层。


客厅格局

客厅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座椅区不可冲煞到屋角,沙发不可压梁。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摆设盆景或家具化解。如果客厅呈L形,可用家具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视为两个独立的房间。例如,可将个区域当成会客室,另个区域当成起居室。或是在墙壁挂面镜子,象征性的补足缺角,然后,当成完整的房间来决定中心。


调整客厅家饰

尖锐的物品,例如刀剑、火器、奖牌、动物标本,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阴气,导致争吵或暴力行为。同样的也应避免摆设有陵角的台灯或装饰品。


客厅风水摆设

客厅的摆设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观而定。任何风水吉祥物的摆设都要依据人生八大欲求及个人本命卦的方位,最好是请教专业风水师。


厨房忌与卧室对门

 厨房有油烟火气,流入卧室,油烟熏冲,容易导致家人头昏脑涨,脾气暴躁,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厨房又有噪音,会妨碍家人的睡眠;


厨房风水禁忌

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客厅、卧房等地面,厨房高于卧室和客厅在风水上称为犯上,卧室为主,称为君,而厨房为臣,如果厨房高于卧室,则以下犯上臣欺君,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客厅、卧房之上。


厨房忌与大门相对

《阳宅三要》说道: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开门见灶,其一是心理不卫生不雅观不舒服;其二,大门为纳气之口,与灶相对,则为见火,火主脾气暴躁,如果开门见灶,则相冲,会导致人气、宅气不旺--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无常。从而对家运不利。


厨房忌与卫生间成为一体或对门

风水上,厨房属火,卫生间属水,水火相冲,会导致夫妻失和、家庭不宁。卫生间为不洁之地,有污水细菌,很容易传播到厨房内。


厨房忌见刀器,刀器锋利有煞气

所用刀器应该放好插入在刀座内,最好放于厨柜的刀座内,不要随便露出,否则,易容招致煞气。


厨房忌设于阳台上

 阳台为吸入阳气的地方,应该要卫生清洁。厨房如果设在阳台,会影响吸入的新鲜空气,又容易把厨房的燥气吹入室内。


厨房的颜色最忌黑暗、蓝色

黑、蓝色为水气之色,严重克灭炉灶之火,易导致宅运不旺,一般宜用轻淡而明亮的颜色,如白色、绿色等为主色调,厨房的地面宜用深沉厚重的颜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饰效果图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
“双11“能否成为家居销售的旺季?
“双11“能否成为家居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家装网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闽西家装网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