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装修 > 即将入住 > 风水

购房风水注意事项

时间:2011-11-11 00:32:57  来源:www.mxjzw.com  作者:闽西家装网


你是否准备在今年买一套新房?是否希望挑得一所风水好的房子来居住?是否希望自己的物业不但可以住得舒适,而且亦希望住得丁财两旺?土巴兔现在便把挑选好房屋的方法告诉你,可以作为各位买楼时的参考。


(一)风不宜大

 各位在购楼时,首先应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是最重视“藏风聚气”,这表示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二)阳光充足

住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


(三)中心受污不宜

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也不宜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四)街巷直冲不宜

风水学中是“喜回旋忌直冲”,因为直冲的来势急剧,倘若居所首当其冲,则为患甚大,不可不慎!故此各位前往选楼时,不妨先看看房屋的前后左右是否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


(五)地势宜平

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六)街道反弓不宜

所谓街道“反弓”,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弯曲,而弯曲位直冲大门,风水学称之为“镰刀割腰”,这样的房屋不宜选购,避之则吉。


(七)忌天斩煞

所谓“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大厦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因为好像用刀从半空斩成两半,故此称为天斩煞。倘若房屋面对“天斩煞”,很可能会有血光之灾:空隙愈狭长便愈凶,距离愈近便逾险!故此不宜选择面对天斩煞的房屋居住,但若是在其背后有另一建筑物填补空隙则不妨。


(八)对烟囱不宜

撇开风水不谈,单从环境卫生来说,烟囱密集的地区均不宜居住,因为从烟囱喷出的煤烟火屑,便足以损害健康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饰效果图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
“双11“能否成为家居销售的旺季?
“双11“能否成为家居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家装网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闽西家装网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