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装修 > 即将入住 > 风水

增强财运鱼缸摆放风水

时间:2011-11-11 00:32:45  来源:www.mxjzw.com  作者:闽西家装网


俗话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财为养命之源,合理合法合情的财,谁不想拥有呢?现实中的财是指钱财、财富等,是靠劳动获得的一种生活报酬。命理中的财是指代表钱财财富的五行,是一个人命中财富的象征。而我们居住的环境、办公的环境的财位就关乎我们手中的财的多少、关乎公司财运的好坏。

 
    其中,家中鱼缸正确摆放可以增强财运。要想正确摆放鱼缸,首先要搞清楚财位的真正含义。财位是以整个房屋为中心,也可根据不同房间来确定每个房间的财位。但是,财位有三层含义,朋友们必须搞清楚,否则会导致麻烦多多。

 

第一层含义:象征性财位

    象征性财位即是“明财位”,即一般人们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该位置最好不要是走道,而能形成一个角落聚财之象。

    1、如果门开在左边时,财位就在右边对角线顶端上。

    2、如果门开在右边时,财位就在左边对角线顶端上。

    3、如果门开在中央时,财位就在右右对角线顶端上。

    屋角的对角线是一种最基本的明财位,效果也是最一般、普通的,我们应该还需要确切知道位置的宅运财位和流年财位,即是风水位理学上的峦头和理气意义上的财位。这两个财位才是根本的、最重要的。

 

第二层含义:宅运财位

 宅运财位是在屋宅的生气,延年,天医,伏位;而不能是绝命、祸害、五鬼、六杀的四凶方位。这种确立的财位是不动的,即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动,只是根据屋宅的宅运和坐向有关。

    宅运财位定位法:

    乾宅财位在西南(坤、未);

    坤宅财位在西北(乾、戌);

    艮宅财位在西(兑、庚);

    兑宅财位在东北(丑、艮);

    坎宅财位在南(丙、午);

    离宅财位在北(子、壬);

    震宅财位在东南(辰、巽);

    巽宅财位在东(卯、甲)。

 

第三层含义:流年财位


流年财位是用紫白飞星来定:认为财位在房内的三白位,即一白、六白、八白三个飞星位。根据九宫飞星得来,每年都不一样。

    象征性财位是明财位,而宅运财位和流年财位是暗财位、是实质性的财位。后者比前者更重要。

    知道了财位的区分,下面就要讲讲鱼缸的问题了。鱼缸能否摆放在财位呢?

    1、财位谨慎摆放鱼缸,尤其是明财位更要谨慎。因为明财位是不宜见水的,不可摆水流动之物,如有流水的盆景、或鱼缸等;

    2、风水的位理学上认为,在流年财位的位置就可以摆放鱼缸或者放水的设施,用以提升财运。

    3、风水原理也是遵循唯物辩证的法则,即是说摆放鱼缸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主人或者公司老板八字喜水的话,最应该在财位上摆鱼缸或放水的设施。若是八字忌讳水的话,就不要摆鱼缸,改摆长春树盆景。这是配合主人八字来考虑,是最佳的风水原则。

    另外,鱼的多少和颜色也是极有讲究的,属火就不应该放7条白、2条黑的鱼,而且摆放位置更应该避开南边即“离”的位置。

    由上可见,水法,可以说是风水中各派最不愿意泄露,也是最关键的地方。经“水主财禄山人丁”,也就是说“山”主要关系到人丁,水主要管财禄。在摆放鱼缸时,朋友们若是能结合自己的八字效果肯定会好。至于财能不能见水,要根据具体情况,有的喜欢水,要布水;有的喜欢金,要放金,不能定论。

    摆放鱼缸要谨慎,虽然养鱼的确有催财的作用,但若放的位置不对,还容易催桃花,容易导致桃花劫,对已婚的朋友造成伤害。而且若是调理不善,鱼出现什么意外,还会对家里或者办公室的气场产生影响。这些都是我们在考虑摆放鱼缸前要考虑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饰效果图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
“双11“能否成为家居销售的旺季?
“双11“能否成为家居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家装网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闽西家装网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