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装修 看图片 找公司 选建材 找工人 促销信息 读资讯 装修知识 家装团 装修招标 逛论坛
装修公司 设计公司 设计师
免费招标 看样板房 找工人
家具 地板 瓷砖 厨房 卫浴
涂料 电器 软装 灯具 吊顶
收房 装修 拆改 泥瓦
木工 油漆 安装 软装
客厅 主卧 次卧 餐厅
书房 玄关 厨房 公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装修 > 即将入住 > 风水

当心门锁“锁住“你的好运气

时间:2011-11-11 00:32:33  来源:www.mxjzw.com  作者:闽西家装网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夫当道,万夫莫开。形容山势又高又险,一个人把着关口,一万个人也打不进来。它的出处是李白《蜀道难》(节录):“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所守或匪亲,化为狼与豺。朝避猛虎,夕避长蛇。磨牙吮血,杀人如麻。锦城虽云乐,不如早还家。”

 

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个“一夫当道”,是指你家的门锁、或者是你公司、办公室的门锁。

 

如果你发现自己运势不好、感情婚姻出问题、事业走下坡路,财运不佳;或者公司的前景堪忧、该收的账款不能收回、员工之间矛盾重重、小人多多,那么,土巴兔请朋友们注意你家或者你公司办公室的门锁。

 

这么说吧,过去的风水堪舆最看重的就是门、灶、床;而门是首当其中的。几千年来,咱们的老祖宗都这样言传身教:“宁修十座坟,不打一扇门”:意思是说阴宅的风水关乎子孙后代的福祉,但是门的设立和修正却比阴宅还重要,对子孙后代影响更大,因此“打门”的责任更大,怕担当不起。

 

    门是如此重要,而门上的锁更为重要,真的是“一夫当道,万夫莫开”。如果说门是“一夫”,那么,门锁就是“眼睛”。郑博士请朋友们想想,“眼睛”都不好使,那么,这个“一夫当”还能“当道”吗?


从风水的位理学原理来看,门锁关乎人的运势,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门锁上锈破旧

    2、很多人拥有这个门锁的钥匙,关键是其中一些人已经与这个门毫无关系了。

    3、门锁的锁本身不符合这个门,即是说门和锁不相配。


下面重点说说门锁如何才是相配:

 

 第一条:首先要知道,你“打”的这扇门要合理,即符合风水的位理学原理。概括的说就是门开的位置、门的尺寸、门的质地、门的颜色、门的形状、门开的方向是向里开还是向外开等。如果说门都没搞好,那么“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谈门锁也就毫无意义了。

 

    第二条,假设你的门基本符合上述提的要求,那么,门锁开在何处也是关键。即是说,你将门锁这个“眼睛”开在“鼻子”的位置或者开在“嘴巴”位置,显然没摆正位置,都会对门内的人员造成影响。

 

    第三条,你用的什么门锁,关乎重大。很多朋友听过郑博士讲课,知道任何的屋宅风水都要与人自身的风水相吻合,即是说风水的位理学和人体的命理学要一致,即主体和客体的一致、主观和客观的和谐。

 

    任何人都有自身的五行,即金木水火土,所以我们平常会说,“你是什么命?”,回答可能是“我是木命”等。

 

任何门锁也有自身五行,门锁也可从风水的位理学上分为金木水火土。

 

    1、金锁:注意金锁并不是金做的锁,这里是按照门锁的形状、款式、里应外合等来论的。凡是单独上的门锁就是金锁。可见,金锁是自古就有的。

 

    2、木锁:但凡门关上后,还要自己用钥匙锁门的锁就是木锁。虽然平时麻烦,但是不会出现下面水锁的那种问题。

 

    3、水锁:凡是门合上后就能自动上锁的锁就是水锁。“水来门挡”,水锁有时比较麻烦,往往主人到门外去,门被风一吹关上了、上锁了,钥匙却没带出来。

 

    4、火锁:凡是用密码来解锁的门,就是火锁。通常保险柜上用的比较多,但是,某些部门和住宅的门锁也会采取这种方式的锁。另外,但凡用遥控的方式解锁的锁也是火锁。通常汽车的车门用的比较多,某些屋宅的车库门会用此种锁,小部分高级别墅也会用火锁。还有,凡是用卡当钥匙的门,即是火锁。比如宾馆的门锁就是。

 

    5、土锁:凡是用其他东西替代门锁的,比如用铁丝、麻绳等来栓门的“锁”。


好了,简单介绍了门锁自身的五行,那么,朋友,你是采用那种门锁的呢?你家的门锁、你单位的门锁又是如何?甚至你的车锁、保险柜的锁等等,又是怎样的呢?你有无关注过锁对你的影响?对你的情感、人生事业、财运、甚至健康的影响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饰效果图
星来利装饰最新客厅装
“双11“能否成为家居销售的旺季?
“双11“能否成为家居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家装网
装修步骤有哪些?-闽西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闽西家装网
门对门风水学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贤纳士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1 闽西家装网 www.mxjz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8022661号
家居建材交流1群:80725755 2群:114505873 业务联系:Q:351576338 技术支持:Q:82937295 邮箱:351576338@qq.com
主办单位:龙岩装修网 闽西装饰网 龙岩家装网 龙岩建材网
本站广告由:闽西家装网版权所有 本站图文资料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